前往鹿兒島前就已經有預計要前往六白亭享受我期待已經的黑豬肉,沒想到六白亭的位置剛好就在我住的guest house斜對面

超級方便所以就連吃了兩晚的六白亭,當然是因為吃了之後覺得很好吃才又來,黑豬肉的美味真的好令人難忘呀,常常深夜就會想吃黑豬肉

DSC03510.JPG  

Guest House旁邊的十字路口就是六白亭了!

DSC03512.JPG  

因為開在飯店的一樓讓我一開始會對價格有些卻步,雖然不能說很便宜,不過很值得

第一晚點的是:かごしま黒豚「カルビ」定食1380円

白飯還有湯及沙拉都是可以續的,其實若不是在鹿兒島,黑豬肉料理往往更貴一些

DSC03515.JPG DSC03517.JPG  

因為這種「溶岩焼き」好像是六白亭的招牌,所以就點來試試看,雖然只有薄薄六片,但真的很美味,看起來很油吃起來其實不會油膩

而且超香的,好難忘

另外六白亭的湯是我喝過最好喝的とん汁(有料的味噌湯?)

DSC03327.JPG  

裡面也有豬肉,還有很多菜,湯好甜超好喝,一定要多續幾碗才行(雖然超撐)光是這碗湯我就覺得一定要再來吃

而且六白亭的沙拉也超棒,我不是一個很愛生菜沙拉的人,不過六白亭的沙拉也是會讓人想要一直續

DSC03330.JPG  

可能是醬汁很棒吧

所以第二天我又來六白亭吃晚餐了,一樣坐在吧檯,還能看到廚師在烤豬肉呢

黑豬肉料理當然少不了豬排,不過因為肚子沒有很餓就點小塊的

黒豚ももかつミニサイズ(80g)定食 980円

DSC03326.JPG  

畢竟還要留點胃喝超好喝的湯才行

DSC03325.JPG  

說真的炸得沒有很漂亮,不過完全不失美味,不愧是黑豬肉,雖然我心中第一名的豬排還是京都的名代

由於鹿兒島好玩到讓我覺得很不滿足,很想再去一趟,如果能夠實現我一定會再來吃六白亭的

超想吃吃看黒豚の焼きしゃぶ,在鐵板上的涮涮?

而且距離車站步行大約只要5~10分鐘,非常方便

註:因為來這邊的客人大多都會順便點杯啤酒或是飲料,店員在點餐時一定會問,不過可以跟他們說水或是熱茶即可

 

六白亭的位置資訊:JR鹿児島中央駅西口,徒歩2分,ホテルユニオン1樓

http://www.union-h.co.jp/roppakutei/access.html

菜單都有放在官網上:

http://www.union-h.co.jp/roppakutei/index.html

 

 

arrow
arrow

    erik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