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除了臨演之外寫的迷妹文吧,不太擅長寫演唱會的,而且也沒抽中番協之類,總之又受老天眷顧,人品大爆發惹

看到瑛太要來台灣的消息,還是遠在高雄,當下只有一個念頭:搶得到就去吧,沒搶到是命囉,反正還有最後半年的大學生半價優惠可以享受

沒想到搶票意外地還算順利,雖然第一次進去一次點了兩張而失敗,後來順利買了四張(感謝親友幫忙)

居然可以去看瑛太了!!!!!!

先說一下在我心中男俳優本來的順序大概是這樣:松坂桃李→西島秀俊→佐藤健→瑛太=妻夫木聰 

以上剛好差瑛太了!沒想到這個願望是在台灣完成。

先前情提(誰想聽)一下認識瑛太的過程,這麼說來,他還真是這場追日星的路上很早就喜歡上的演員呢!

2006年末被朋友推薦了數部日劇,交響情人夢剛好是第二部看的日劇(記得很清楚呢)

比起千秋王子,我更中意熱血的龍太郎啊,交響情人夢也可以說是正式開啟我的日劇之路,瑛太功不可沒呢XDD

瑛太大概可以說是這段日劇人生之路上的代表人物一般!

比較喜歡的作品(其實也沒有全部看過)有Orange Days、篤姬(這部真的是對尚五郎與於一的情愫著迷不已啊啊啊,尤其是戲末兩人的相聚,我看得淚流滿面)

VOICE也有看但是整體來說比較無感,白袍好帥(愚粉)

LUCKY 7 剛好跟我另一個領域(?) 的本命共演了,新田輝這個角色真的很妙

最後一定要提的就是:近年最讓人驚豔的作品「最高的離婚」

怎麼有人能把濱崎光生演得這麼好,不得不說除了瑛太我覺得沒有人可以辦到,這部日劇是我心中很經典的作品,也讓我看到瑛太演技之神

一回想這些年看的瑛太,不得不說,他和妻夫木是我心中演技最好的男演員,可以把很多角色演活了,演出那個角色的靈魂一樣(特別是光生啊啊啊啊)

而且看多田便利屋時沒有被瑛太與真木陽子這兩人的組合出戲到最高離婚去,這真的很厲害(個人很容易出戲到別齣去......)

就這樣在各種忙錄下來到了10/24,因為很不想去叨擾在高雄的親戚,決定當天來回

早上五點半起來搭上七點的高鐵,本來一直擔心換不到開幕典禮的入場門票,沒想到順利換到第40張(總共50張)

進去之後本來還脈脈覺得好後面,結果瑛太就這樣從後面進來了,前面的人還在入場我看到他站在那一片黑暗中時,情緒已經到達最高點!!!!!忍不住尖叫了

是說本來拿到的位子在走道,因為要跟朋友一起就換了位子,殊不知就這樣從本來的走道旁走過去啊(那個位子還跟瑛太握手 哭)

他的明星氣場好強,可是笑起來又好溫暖、好可愛

當下真的覺得好險我來高雄了,瑛太有點大的西裝真的太美好了(已語無倫次) 講台語好可愛,還說我不要說別人都會學的那幾句中文,要說點別的,帥死

訪談過程我就略過了,這篇只是我的愚粉文XDDDD

接下來就是晚上的電影與映後座談會,沒想到要進場前居然看到這個:

2IoMvdH2WKlRO3kuRdmPVd    

整個傻在現場,我的高鐵票要掰了吧,到底為什麼會有簽名會啦!!!!!!誰出來解釋一下(崩潰)

雄影真的很會耶,為什麼連播放前他們也出來啦(灑必使太多招架不住中)還跟我們一起看(羞)

電影內容略XDDDDDDDDD 因為是愚粉文

接下來就是很長的座談會,還給大家問超多問題(買了十一點高鐵票的我心都在抖,要直接去露宿小港機場嗎www)

沒想到結束座談會都已經22:30了(還大合照www) 電影9:40結束的,這場座談會真的很夠意思呀

當我想要放棄簽名會直奔高鐵站時,衝出會場時居然門口正好剛擺好簽名桌,然後前面只有三四個人排隊,我跟親友立刻加入排隊(高鐵管他去死了XDDDD)

姑且還要一試,所以在等待瑛太與導演出來時我已經一邊在打55688 www

工作人員一再叮嚀大家簽名時不得拍攝,終於出來快點簽啊快點啊快點,是說關於這點,可能是我被某家公司還有在日本時參加活動被訓練太乖了,連單眼都沒帶去

事前我有問雄影能否拍照,跟我說只有進場時可以,我想就算惹,反正我是覺得總是有人拍得很好XDDD

因為排在非常前面,一下就簽到了,一時實在是日文能力降到最低吧,只好已經哽咽說:「台湾に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瑛太就說了:「こちらこそ」,因為我實在太慌亂而且沒什麼跟人握手的經驗,默默就伸出了右手,瑛太還把手上的筆換到左手,用右手跟我握手,好溫暖啊啊啊

笑容好溫暖啊!!!臉部的輪廓真的好精緻好漂亮、演神好深邃

這可以並列桃李遞海報給我的那一瞬間

我覺得我的迷妹人生在他對我說:こちらこそ時已經完整了 (大哭)

22:42搭上計程車從鳳山移動到左營高鐵站,別問我怎麼在57分坐上高鐵XDDD

內心好久沒有這麼激昂了,這是夢吧!!!!為什麼我會跟瑛太握手!!!!

一路上一直回想這場夢到底是怎麼回事,真的好險我有來高雄,雖然沒有參與到接送機,但是很高興看到那麼多人去接機>///<

從06年開始迷日劇日影這條路,瑛太一直都在啊啊>/////<

剛剛還翻了在瑛太板的自介文:

*喜歡瑛太的原因? 演技自然,而且腳色多元

*最喜歡瑛太的哪部作品?篤姬

*除了瑛太,還喜歡哪些日本演員?二宮和也 妻夫木聰

*希望看到瑛太跟哪些導演或演員合作?妻夫木聰

*如果有天遇到瑛太本人,想對他說什麼?謝謝他演了這麼多好戲

>>>>>>>>>>>沒想到我還真的遇到他本人了可是我沒對他說XDDD

謝謝瑛太來台灣、謝謝來高雄!!!!!!!

是說,在自己的國家看到日星的感動還是比較強,真的很謝謝他們來,畢竟日本這點我覺得有點封閉><

雖然還是不敢說是本命(這樣也太多人),但是更加深對瑛太的愛、我要把全部的作品補齊!!!而且,歷經10/24奇妙的一天很難有人可以超越瑛太在我的迷妹歷程中的位置(笑)

簽名的掃描圖 4KKDZYSkuA4h6gY0qAJXQD    

打算把正副本都表框起來 傳家寶無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瑛太 高雄電影節
    全站熱搜

    erik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