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學校的斡旋還是沒有成功爭取到更便宜的公寓,只能認命自己省吃儉用了。

一個人的小公寓,一個人的浴室廚房廁所浴缸。算是可以圓了我想要泡澡的夢,省點錢不用去錢湯了

而且也成功爭取到入住時間配合我,好險不用花錢改機票也不用夜宿關西機場了,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吧

 

總之我人生居然就這樣意外地要開始一個人的公寓生活,回來台灣之後搞不好住不到宿舍也是要去外面租房

我努力說服自己這只是人生必經之路,至於錢的部分只能祈禱立命館大學順利給我四萬円補助

 

必須想一些讓自己更能接受這樣事實的事情

提早適合真正的一個人生活,一個人照顧好自己

而且空間比較大,真的歡迎親朋好友來跟我一起住,玩京都,七月底前都不會搬走

附近漂亮的櫻花,有興趣者可以查「嵐電櫻花隧道」,希望能拍很多美照給大家分享,天天都去看從開花到滿開

附近就是有名的仁和寺,上次曾去過一次,真的沒想過自己會住在附近啊。

不過當我看到公寓附近的公車站「福王子」落在京都巴士一日券均一區間的最邊邊時,超級哭笑不得啊

 

雖然說沒住到宿舍讓我對學校很失望,但是立命館大學的學生(師大活動認識的)對我很好,讓我很安心更期待在異鄉的生活

謝謝每一個擔心我宿舍問題的人,終究還是要多花錢住公寓但是學校有暗示應該會給我獎學金,少少補貼一點

也歡迎八月前要到關西玩歡迎來跟我住,反正是公寓了!今後也希望有機會為大家代買簡單的東西

arrow
arrow

    erik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