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沒有抽到東京場,感覺大阪也不會中(就是沒有中),不知道哪個念頭突然閃進我的腦袋,就開始關注讓票

雖然不是買到原價讓票,因為據說是有透過代買這樣,有點兒貴,但位置不錯我也很滿意

這次看到很多台灣飯原價讓票讓我覺得很感動,有一種很團結的感覺,雖然搶票時是場戰爭,但我一直深信飯是很團結的

所以我也把NEWS原價讓出了,大家都能看到是最重要的啊

我爸很好心地幫我匯了款,說真的,誰不怕被騙,但總覺得也不過就台幣兩千多塊要就給妳吧只能這樣想了,也是對飯的信任。

當時人在九州,倉促下了這個決定,又立刻決定要搭夜巴去,新幹線回來,不過夜,因為週六跟人有約只能這樣來回,雖然最後被臨時取消了

星期一訂了夜巴,沒想到又意外中了NEWS東京首場,這樣代表月底又要上京一次,住在京都不知道能不能用上京這個詞XD?

所以決定還是夜巴回來,新幹線再見了(等於來回的夜巴)

晚上十點半從京都出發,夜巴初體驗,超多台,一定要提早去找自己搭的車子,不然就會趕不上車,因為太多台要花一些時間

因為只訂了3500的,位置超狹窄所以整夜幾乎沒睡,我只好承認嵐學只要一聽不太懂我就超級想睡

也可能是第一次搭不習慣,回來就有睡著,而且懷疑我的尾椎一定有什麼問題,幾乎不能久坐,睡覺也不能躺平只能側睡,不然尾椎會痛,所以夜巴真的很折磨我

從京都車站到東京車站都是嵐飯,完全可以接受為什麼抽票抽不中了(倒

東京車站附近巴士下車下到地下就有可以補妝的地方,我懷疑這根本是設計過的吧

在京都塔下的星巴克等車時,好吵鬧好吵雜,第一次覺得原來京都這麼晚也有這麼熱鬧的地方啊,當下不知道為何,一股很難過的思想情緒就上來

為什麼不能搭趟夜巴醒來就降臨在台北呢?

到了東京之後,真的覺得自己到底是有什麼問題怎麼會做這麼衝動的事情

到星巴克終於用掉買隨行杯的兌換券,吃了早餐,補了妝,心中不斷覺得:吼怎麼還這麼早(廢話,六點就到東京車站了啊)

由於沒有打算在東京買周商泰徒增行李了,因應6月30日剛好是夏越祓(夏越しの大祓),我人卻沒在神社滿街跑的京都,只好找一下東京的神社來看看

考量到方便趕場,就找到距離巨蛋只有一站的「東京大神宮」,簡言之可以算是三重伊勢神宮的分公司的感覺

所以主要是也是跟感情事相關的,讓最近有點少女的情懷的本人很想去,而且有提供舉辦結婚儀式,當天也有遇到。

東京大神宮的交通方式

JR中央・総武線「飯田橋駅」西口より徒歩3分
地下鉄東西線・大江戸線「飯田橋駅」A4出口より徒歩5分
官網:http://www.tokyodaijingu.or.jp/index.html

DSC01109.JPG DSC01110.JPG

下午四點才開始,嗯,無緣

這個儀式是在一年的中間,也就是六月最後一天,目為了去除前半年的罪惡及汙穢,並祈禱後半年的平安。

我覺得我極需要除去上半年的衰運,鳥事不斷。

DSC01111.JPG  

雖然名為「大」神宮,其實超小的,而且隱藏在住商混和區裡的感覺,雖然離車站非常近,但要注意看標示不然會迷路。

DSC01113.JPG DSC01114.JPG  

要按繞左邊牌子上的路線繞,才能把上半年的汙穢給除去。依照網路資料是:照「8」的形狀,左一圈、右一圈、左一圈,穿過茅草做成的大圈走三次,便可以驅災保安康。

由於相機沒充電狂閃要沒電了,照片只有一點點

DSC01115.JPG DSC01116.JPG DSC01117.JPG  

這裡的籤是我看過最多的(大笑),正當我跟神求助完,抽了旁邊的籤筒,有分成兩種,其中一種是針對戀愛,另一種是緣分(緣不拘限於愛情)

正當在挑選御守時,發現兩位女性都有向櫃台買籤,就是200円,自己搖籤筒,再向巫女索取籤,長得很像書籤(忘記拍了就原諒我不想再拿相機)

DSC01150.JPG  

很喜歡這個顏色,很典雅。

買完御守才發現後面怎麼還有一堆籤筒啊,種類花招有夠多,強烈建議可以只抽要跟巫女索取的那個,很精美又蠻準的

接著就前往東京巨蛋,步行過去,因為還很久哈哈哈,就不想花錢只搭一站

搭乘中央線時心情還蠻複雜的,十月開始,這條線就會是我生活的很大一部分吧,從小金井要進入東京市區,我就是得靠條中央總武線了

DSC01120.JPG DSC01121.JPG  

第一次來東京巨蛋,但不是第一次看到它,五年前第一次到東京就住在飯田橋附近,從房間就看得到東京巨蛋

結束嵐學後,跟看晚場的朋友相約,本來要到Mommin Cafe朝聖,排了一個鐘頭才進展一半,就放棄了,以後機會還很多

DSC01118.JPG DSC01119.JPG  

和朋友吃了飯之後,就前往澀谷尋找本次目標:TOMS,雖然從台灣請代買從美國買還是比日本店頭便宜,但不想麻煩朋友幫忙帶還有匯款等等問題

就直接在日本買,沒想到京都和大阪雖然都有但超級少,只有一兩雙,或是只有高跟鞋

在澀谷遇到最近意氣風發的堺桑 話說突然想到去年沒跑澀谷,也就是說我睽違五年才來啊

DSC01122.JPG DSC01123.JPG  

雖然前往澀谷,但事實上接近明治神宮前站,或是表參道

DSC01125.JPG DSC01135.JPG  

買了紅色基本款,底超級棒,好好穿很好踩,接下來就靠妳了。

不小心就經過Kiddy Land,稍微逛了一下順便買了朋友的生日禮物

袋子是現在最火紅的怪獸大學,滿額還送我的資料夾跟不明的貼紙

DSC01127.JPG DSC01128.JPG DSC01130.JPG DSC01131.JPG

自己買了熊的學校來放卡,以後應該會過著逼卡的日子免得被後面的日本人白眼就需要這個,一拉就可以逼,還有怪獸大學的梳子

DSC01132.JPG  

接著就散步逛了竹下通,腦波很弱就買了這個束口袋399,布的材質還不錯

DSC01126.JPG  

又逛了飾品小店均一315

DSC01129.JPG  

6/30 6:00抵達東京車站

7/1  5:50回到京都車站 回家洗個澡還可以悠閒吃早餐再去上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大神宮 東京巨蛋
    全站熱搜

    erik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