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迎向最終回REPO了 (以後沒戲唱了?!)

這次的拍攝是在埼玉縣的川口市,之前有部電影的拍攝大多都在琦玉還有大宮,都被我嫌棄太遠而放棄

後來發現其實從住處到川口處也是一個小時出頭而已,算是關東圈很可以接受的時間

(這次的拍攝時間應該是一月某一天?有點忘記了,總之這部戲已經正式發表相關情報了,還能抽到真感動)

寄來的詳細拍攝內容有告訴我是機場場景,所以建議準備自己的行李箱,我就托了登機箱去,不過由於大家幾乎都有準備,我最後是空手去拍攝的

正式拍攝前就有告訴我們今天的演員是:生瀨勝久,雖然內心小小失望怎麼不是西島也沒有真木陽子

不過看到生瀨本人還是超激動啊,雖然迷上日劇不算資深,但日劇歷已達目前歲數一半的人能遇上這樣實力派演員真的好興奮哦

特別是我真的很喜歡他拍攝boss第一季時某一集客串人格分裂的腳色,演得實在太好了啊

由於今天的拍攝內容是機場慌亂的戲碼,事前還要我們小小地暖身,日本人真的很有趣就是這樣

畢竟待會要狂奔跑啊

起初我先被安排在二樓,奔向三樓的手扶梯,還記得第一次大家超級不認真慌張尖叫,讓副導演相當不滿意哈哈哈

第二次之後就看到日本人瘋狂慌張亂竄慘叫的樣子,大家怎麼這麼會演

mozu10-1.jpg  

就是截圖中左邊這一段,測試就跑了超多次的,話說明明不是機場,簡單的布置和整個建築設計就可以很像,真的很會找地方

然後生瀨是從三樓手扶梯下來

mozu10-2.jpg  

後方就是上圖的手扶梯唷

後來又要拍攝另外一個角度(不過那段全被剪掉了)

就是有另外兩個小咖公安還有生瀨,要在椅子附近瘋狂找爆裂物的樣子

我就和一個日本人搭檔拿著準備好的道具「一袋一袋免稅店商品」哈哈,道具很精心呢,一副從海外回來的樣子這樣XD

總之各角度來來回回跑了好多次,結果這段幾乎沒用,哈哈

再來就是要講件很有趣的事情,明明是同一場機場爆炸戲,居然可以西島、香川、真木等人都是在另外一地拍攝,只有生瀨的部分在川口拍

我猜是因為他可能檔期無法配合過去北九州拍攝吧(這場大爆炸戲是在北九州完成的)

這樣他們還是可以融合在疑似同一個地方,還能對望、好 厲 害

mozu10-3.jpg  

這是從西島的目光看過去的生瀨,正要阻止他按下某按鈕(這樣就不會爆雷了吧)

話說這場戲拍超級快的,接著就在同場地進行另個拍攝,不過是拍宴會戲,本人沒有專業的小禮服加上外表也不適合(自己講XDD)就沒有應募了

----簡易分隔線----

接下來要分享最終回的最後一幕(可能會跟之前的文有所重複、不過看到實際畫面出來後還是分享一下)

其實最終回最後一幕是我第一次去臨演的時候拍的第一場戲(這部戲有點顛覆我以為日本人很按照順序拍的)

2013/10/14 下午一點於品川車站附近的一家居酒屋集合(有直接告訴我們哪一家)

在此提供資訊:一龍 屋台村

可以參考這裡的照片:
http://tabelog.com/tokyo/A1314/A131405/13004661/dtlphotolst/3/ 

分數也頗高的可以去吃吃兼踩點XD

mozu10-5.jpg  

哈哈哈截圖上已經有附上說明,本來副導在排拍攝角度時一度我和跟我扮演情侶的男生是坐在香川背後啊啊啊

不過後來他們覺得那邊還是應該坐大叔比較合適就被換走了,香川超親切還跟後面那兩個女生閒聊

mozu10-4.jpg  

格子裡面就是臉看不清楚最好的我XD 還有年紀好輕的男生T__T 我穿得超不像約會的 什麼格紋襯衫啊啊啊 (抱頭)

插入一句心得:個人好喜歡這段戲,強烈建議大家可以仔細看香川的「顏戲」,有沒有這麼會演的臉啊啊超棒的

簡述一下這場戲:兩人對話 然後兩人都狂抽菸、喝酒(實際應該是烏龍茶) 大約4分鐘

一開始西島都是皺著眉 但突然最後 就有一個很深遠的笑容  <<<<看完最終回終於懂這個笑容真的超深遠 原來我當下就感受到了

代表咱們(?)西島的演技真的很棒啊>//////< (趁機宣傳)

突然最後就笑了,好好奇 <<<<好啦,最終回終於完全解惑了哈哈

mozu10-6.jpg  

中間休息時間,西島就坐在我框起來的那邊閉目養神,本人很不要臉還走過去假裝去廁所其實是故意偷看他XD

P.S.大家瞧瞧這個後面那個人工煙霧是不是打得超好! XD

mozu10-7.jpg  

好棒的笑容啊~~~~(冒小花) 據說這幕西島這個一笑 可是收視率最高的瞬間呢^.<

mozu10-8.jpg  

從後面看過去的樣子,可以稍微看到我對面的男生的臉了(恭喜他也入鏡啦www)話說他長得超像內博貴的(沒近圖沒真相就是了> <)

以上!! 能出現在第一集跟最後一集也算是頗圓滿的啦?! 感謝大家收看MOZU臨演系列文XD 

arrow
arrow

    eriko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